欧美VIDEO变态另类_а天堂中文地址在线_国产亚洲AV综合人人澡精品_黄色网站在线

歡迎來到無錫銳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官網! 網站地圖 關于我們 聯系我們

無錫銳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
專注于線性傳動領域的科技型公司 Technology companies focusing on linear drive

服務熱線:

18961629320
您的位置: 首頁 > 新聞信息 > 詳細內容

全國服務熱線

18961629320

新聞詳細

導軌怎么安裝-直線導軌的生產流程介紹

發布時間:2023-02-04

首先是導軌的生產,這是在原料鋼進廠之前已經完成的一系列工序。導軌廠生產的導軌先粗磨(燕尾槽磨削),余量控制在40-50個螺紋左右,然后拉直,再上表面粗磨拉直,然后余量達到2個螺紋的半成品,再成品,燕尾槽和上表面達到標準誤差值后拉直,再用數控龍門銑鉆孔(有的廠家也用數控鉆床改造)。上述步驟完成后,需要進行檢測,主要包括表面光潔度檢測、尺寸公差檢測、直線度檢測、燕尾槽硬度檢測、上下跳動檢測以及與滑塊配合的橫向擺動檢測,檢測完畢后完成導軌的生產。

其次,滑塊的制作。還有,主要是鋼廠開模拉出來的。基本羊毛是6米左右的滑塊原料。首先剪羊毛(切割機),然后在數控銑床上切割表面去除余量。一般公差在10線左右。從國外進口的產品會在中間完成,磨出滑塊中間精致的刀模。

然后是銑床,用磨料導軌怎么安裝代替銑刀研磨通道(國外一些工廠會進行效果更好的球滾道磨床)。這一步完成后,不同工廠的工藝就會開始不一樣,有的是表面噴丸,有的是直接熱處理,有的是直接噴一層黑漆。熱處理后,根據滾道與上表面的公差(基本控制在規定值內)研磨上表面,左右橫向會有一個研磨的基準面。

再次,鉆孔。一些制造商在熱處理前鉆孔,以節省工序。鉆孔時也需要測試,主要是測試滾道的直徑。例如,如果孔比標準孔大7.請或更小,即-7.當產品到達裝配車間時,工人手動澆注鋼球,鋼球的尺寸也是根據公差來選擇的,所以每個滑塊的鋼球尺寸會有所不同。組裝時將使用塑料循環器(端蓋)、刮板、內籠、外籠和噴嘴。以及接下來對滑塊進行抽樣檢查,與導軌匹配,檢測橫向擺動、徑向跳動,都檢查合格沒有問題就可以出廠了。

近年來,我國社會經濟持續快速增長,為直線導軌產品提供了巨大的市場空間。中國市場的規模和潛力吸引了世界對中國市場的關注。在改革開放的短短幾十年里,中國直線導軌制造業巨大的生產能力舉世矚目。隨著我國電力行業、城市軌道交通行業、汽車行業、船舶行業的不斷擴張,對直線導軌的需求也將快速增加,未來直線導軌行業發展潛力巨大。


相關標簽:

相關產品

  • 橢圓形鏈條輸送線

    橢圓形鏈條輸送線

  • 橢圓形鏈式環形輸送線

    橢圓形鏈式環形輸送線

  • 同步帶橢圓循環線

    同步帶橢圓循環線

  • 精密矩形輸送線

    精密矩形輸送線

  • 聯系我們
  • 聯系人:倪先生
  • 手機:18961629320
  • 電話: 0510-86926126
  • 郵箱: rlatec@163.com
  • 地址:江蘇省江陰市徐霞客鎮北絳213號
微信二維碼 微信公眾號